表面温柔 表面深情 表面无谓

【昊磊】知乎体·有一个颜值比自己高的对象是什么体验。

第一次写知乎体,有点别扭。

这篇文就是借榴园之口来吹我30弟弟的美颜的。

昊磊填坑计划启动……虽然预感这个计划就是个坑……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有一个颜值比自己高的对象是什么体验?




匿名用户

5360 赞同 · 32 评论 · 3 月前


匿了吧,我朋友里还是挺多人看知乎的。

我也不丑吧,但是中学时代比较胖眼睛也小,个子先蹿出来了,看着有点傻大个,从小别人夸我都是认真,聪明,成绩好……所以你们也懂我大概颜值是什么水平了吧……【笑不出来

但他真是从小就好看,小时候就白白嫩嫩的像个雪团,难得的长大了也没长残,一路班草级草校草到现在是他们系系草……【笑不出来Again

他大一时跟我表白的,过去我从没想过和他这样的人交往,何况他还比我小。我们之前关系就不错,我上大学之后他跟我说也要考这个大学,我还挺开心的,帮他复习,告诉他考试注意事项……结果大一寒假放假前他跟我表白,说为了我才考到这里来。

我!#%@……&*

不过他长得太好看了,我一个没把持住就答应了【捂脸

他比我瘦很多,但是还经常嚷嚷着要减肥,搞得我现在也不太吃晚饭了……然后他为了补偿我就陪我一起夜跑。嘛…还是挺开心的 ///

然后我现在也开始跑健身房了,有这么好看的对象自己也要瘦下来走出去才登对啊。

一瘦遮百丑是真的!自从我瘦下来了,室友说我眼睛都比以前大多了!

他性格特别小孩子,不过认真起来很拼命,我们经常代表学校出去比赛,他属于那种宁可牺牲自己也要赢的性格,而我比较喜欢智取,所以我经常拉着他和我一组,省的他又冲出去堵枪眼……

我俩会一起打英雄联盟,其实我技术比他好一点的,但是他总不服输,出去跟别人说都说自己胜多输少……好吧好吧,你好看你说的都对【摊手

他因为好看在学校里很招风,有时候我俩一起走在学校里都会有女生跑过来递情书,他心情好的时候会故意像女生那样挽着我的手,把头靠在我的肩上冲着女生抛媚眼“可是我有对象了啊~”

好想装作不认识他……

不是经常有那种素人,因为好看被星探发现之类的吗。有一次暑假我和他跑去日本玩,逛东京的时候他也被星探搭讪了,他完全不懂日语,我也只是能看懂一点,听不太懂。那个日本人英语又烂,我们仨鸡同鸭讲了半天,日本人留了张名片走了。我俩Google了一下,该公司业务主要是各种A\V、G\V……

后来区奈良喂鹿,我挑的那头鹿也不知道是吃太饱还是比较高冷,吃了我一块鹿饼之后再也不搭理我了,他就在一边笑的直不起腰,然后特自信的让我看他用颜值征服这只鹿。可是那只鹿也不搭理他,他就拿着好多鹿饼一直追着人家,倒把别的鹿引过来了,吃光了鹿饼还不走,还去翻他的包……后来变成五六只鹿围追我们俩,我拉着他疯跑好远才逃离战区……

然后他委屈巴巴的告诉我他屁股被鹿咬了hhhhhhhhhhhhhhhhh

答着答着好像有点文不对题了啊哈哈,抱歉抱歉,说起他我话就停不下来,已经被朋友diss很多次了。

反正两个人在一起去久了,颜值真的就不是问题,我原来一直以为自己是因为他长得好看才答应他的表白的,但是现在想想,对他的喜欢,可能很早就发生了,只是我一直没发现而已。

他不吃豆类和枸杞,喜欢吃地瓜丸,英语好数学烂,运动神经超发达,教养很好对所有人几乎都是礼貌而疏离的,但是对喜欢的人无限信任…………能够跟他在一起,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了吧。

我一直都按部就班的过自己普通而平淡的生活,他的表白,就好像一阵台风打翻了我整个世界,然后我才发现人生还可以这样有趣,他是上帝不小心遗失了的糖果,被我无意中捡到了,美好到我不确定自己可以拥有多久。

但是在被上帝发现之前,我是绝不会松手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有点忙,没想到被赞了这么多,谢谢大家的祝福。【心

抱歉我忘记说,不过的确像评论里有人猜到的那样,我和他都是男生。我说之前从没想过会和“他这样的人交往”的意思是,我之前是直的……

而且我的确比他高,他181,我184……所以他可以靠在我肩上哈哈哈哈哈

我俩现在还都在上学,未来不确定,也许躲不开毕业就分手的诅咒,也许无法面对父母亲人的责难,也许抵抗不过岁月流逝对感情的冲荡……但是我爱他,绝不后悔。

毕竟,他那么好看哈哈哈哈哈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19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鸮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