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面温柔 表面深情 表面无谓

新文才写了1k5个字,不敢发出来,我写文从来都要进度完成了至少70%才敢发的,怕坑。但还是忍不住想聊聊这两个弟弟。纯当我磨叽一点废话吧,占tag抱歉了。

魏大勋
他真的超有趣了,明明是八零后,我却总觉得他是弟弟,和小白是同龄人。
我和他是老乡,他这样的男孩子在我初高中时不算稀有物种。高个子,长相中上等,明明不笨,却因为好脾气和爱傻笑看起来有点傻。
说来惭愧,我觉得他苏的点是明探里他和鬼鬼cp那一集。鬼鬼对他说“抱抱!”他就好脾气的俯身抱了抱鬼鬼,虽然上一秒还在拌嘴,但是下一秒眼睛里的宠溺笑容真是藏也藏不住。
苏他是苏他的男友人设,但还和别的男朋友不一样,魏大勋的感觉,就是那种你普通的的不算太帅,有点傻傻的,还爱嘚瑟的男朋友,你本以为你们两个人可以相爱在一起已是幸运了,但在你看不到的视觉死角,他掩藏不住流露出来的宠溺眼神,被你偶尔发现,你才知道,他比你想象的要更爱你,你比自己知道的其实更幸运。


白敬亭
我会觉得他很幸运。
本来么,长了那么一张白净透亮的脸就已经是老天爷赏饭吃了,居然还同时有了直爽可爱的性格和聪明灵敏的大脑…真的只能暗叹老天不公。
他这样的人设,只要没有原则性丑闻被爆出来,路人缘会一直很好的。
我倒真心想看他有了喜欢的人,从注孤生的小毛孩变成情窦初开的大男生,他现在在镜头前表现出的注孤生,给我的感觉都是怕被粉丝和媒体胡乱解读,索性就避开所有有意无意的指引,无论是我战中npc女生还是明探里和谁cp都偶像剧画风的鬼鬼。
希望他对着喜欢的人至少不会在对方表示要十指相扣的时候做dab了吧【摔!


魏白魏
其实这对rps我不知道怎么嗑攻受的。如果真的写肉似乎肯定是魏白【实在想象不出魏大勋被艹哭后一口东北腔的求饶啊】但如果是现实向的au,又觉得他俩其实势均力敌。
一个聪明灵敏,一个大智若愚,刚好俩人之间的气场没有非常明显的谁弱谁强。
非常般配了!



反正小白说过“我的真爱魏大勋”的!!!
反正大勋吻过小白手背的!!!!
官方糖嗑的就是硬气【叉腰

评论(4)
热度(56)

© 鸮乆 | Powered by LOFTER